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景观设计 >

英国奢华庄园: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沃德斯登庄园

时间:2012-05-20 07:5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沃德斯登庄园是罗斯柴尔德男爵费迪南德在1874年到1889年修建的乡间别墅,在英国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豪宅”庄园。这座庄园是这个家族在欧洲的30所别墅中的其中一座。

 

 

沃德斯登庄园的前面

罗斯柴尔德家族对于许多人来说真的是一个传奇,在250年前,第一代的梅耶?罗斯柴尔德开始创业时,也只是德国法兰克福的一个普通犹太商人,在不到100年的时间,这个家族已经是一个拥有50亿美元、富过八代的财富家族,他们曾控制并主宰西方世界的金融业长达百年,他们被认为是用金钱征服世界的“第六帝国”。

 

沃德斯登庄园的前面大门

修建沃德斯登庄园的费迪南男爵是梅耶?罗斯柴尔德的重孙之一。费迪南出生于法国巴黎,对法式的建筑和工艺品情有独钏。他喜欢收藏世界各国的珍贵宝物多于做生意,特别钟情法国的工艺品。在26岁与表妹结婚后,他继续他的寻宝生涯。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在分娩时母子双亡了。而此后,他也没有再结婚!35岁他父亲去世后便出售了自己的股份,用这笔巨额建立了这样一个法式庄园。而他建立这庄园却不是为了居住,却是为了存放和陈列他的收藏品。

 

 

1/5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