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景观设计 >

潮鞋篮球大冲撞:Nike SNEAKERBALL概念雕塑

时间:2014-09-24 23:4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为庆祝一年一度在西班牙马德里西北莱斯广场举办的 Sneakerball 嘉年华活动,Nike 联手纽约艺术家Shane Griffin 设计了一座概念雕塑作为活动欢迎入口的中心展品。对于 Shane 来说,此次创意企划毫无疑问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他需要创作出一件具有 3D 效果的艺术品,不仅要被用作雕塑在活动中展示,还需适用于印刷形式的商业宣传途经中。Shane Griffin 与 Nike 设计师 Colin Cornwell 通力合作,首先从 3D 建模开始,之后用泡沫雕刻出雕塑的基本造型,然后精雕细琢成为最终的形象:三只 Air Jordan 1、Nike Air Force 1、Nike Blazer 分别像三颗陨石一样猛烈撞击到了运动中的篮球里。而最后的点睛之笔则在于整个泡沫雕塑被涂上了水泥灰色,看起来和真实的石质雕塑别无两样,甚至可以用壮观一词来加以形容。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 2014 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结束而举办,同时 NIKE 也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品牌历代篮球鞋设计,让当地粉丝们深入了解 NIKE 篮球文化。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