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50个厨房后档板设计

时间:2013-01-29 20:3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厨房是一个家的重心地方, 也可以说是一幢房子最重要的焦点部位。在家庭和朋友的聚会中, 不管你的房子有多大,厨房是每一个人都必定会涉足的地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改变你厨房空间的设计,那么你将会喜欢上分享(不需要花费一大笔费用),考虑提升一下厨房后挡板的品位。

 

当提到选择后挡板,选择是多样化的。从砖瓦,玻璃马赛克到石头堆叠成的乡村风格, 改变后挡板将是一个简单的而又不需要浪费大量金钱的好方法。对于家居装饰爱好者来说,还是有很多的DIY设计方案可以参考的。

 

 当选择后挡板的设计时, 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是丰富厨房的元素。如考虑一下家用电器,台面板和厨房底板的颜色。当混合搭配厨房内部的装饰风格的时候,可以采用大胆或温文儒雅的设计, 如果你盲目地下决心,那么还可以把厨房装饰成像火车事故一样。

 

 第二,决定哪一种氛围或者感觉是你想要的。舒适的传统风格, 都市现代风格、简单的高品位风格还是现代异国情调风格- - - - - -统统取决于你。但要记住,  后挡板将有可能成为一个占据大量空间的负面因素。

 

另一个重要的提示是,要记住后挡板的风格需要与台面板保持一致,但并不是完全一样。比方说,如果你现在采用的是花岗岩风格的台面板,继续使用花岗岩作为台面板的元素将会让厨房看起来会很俗气---就像1980年的娱乐车,取而代之,选择一些互补的材料,像一些带特色的简单瓷砖。

 

 最后,请记住后挡板是一个最能唤醒你装饰梦想的地方。如果你的台面板是简单而朴素的,那么你可以更大胆的去装饰你的厨房---比如色彩斑斓的马赛克或者极富魅力的镜像装饰。不管你将选择什么样的风格,但请记住这是你和你的客人将会经常涉足的地方。





 


 



 


 


 



 


 


 


1/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