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台北内湖优雅简约公寓设计欣赏

时间:2014-05-04 08:43  来源:www.dldesign.com.tw  作者:德力設計


 

本户位于风景优美的大湖公园附近,是个相当适合居住的地区。屋主是一对丁克族,男主人喜欢运动,女主人钟情美术  ,女主人对于这个新家有一个具体的期望,在第一次的设计沟通后立即决定签署设计约,将新家交由德力设计为其捉刀。这是一个特别的作品,几乎在屋主授权下完成,屋主鲜少变更设计团队的设计蓝图。对此,非常感谢屋主的信任,设计团队也回报以专注且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心完成这次的住家设计。
喜欢旅行的两夫妇,设计团队以「开放空间」的设计逻辑加以配置规划,特别一提是此宅的动线经整合后呈现「零动线」状态,如此说法并非此宅没有动线,而是藉由设计手法将诠释的动线巧妙地纳入空间布局,所有的动线都依附在各区域的机能设定以及柜体的分布下。不仅如此,此宅运用了「折门」与「推拉门」将各个机能空间加以定义与区隔,此举让整体空间更形宽阔无碍。话虽如此,在灯具等辅助光源的配置下,客厅餐厅书房厨房各空间仍保留各自的凝聚力。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