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复杂的“几何”公寓

时间:2018-08-04 00:4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Shkaf Architects

公寓位于莫斯科的远景地带。客户是一对年轻夫妇,希望公寓感觉宽敞,但也要求它履行一些不同的功能。“客户需要一间卧室,两间浴室,一间书房,厨房,起居室,当然还有大型储物空间,”“这是一个挑战 - 创造一个拥有多个功能区的宽敞公寓。”

通过建筑师的“情感极简主义”风格,公寓被深蓝色和白色的棱角分明的墙壁和彩色隔墙隔开。一条对角走廊将整个中心的公寓计划分开。左边是一个小三角形的衣帽间,超出了那个大理石衬里的淋浴房。进一步沿着左边走廊开辟成一个开放式的生活空间,厨房和餐厅。
 
沿着外墙有两个大窗户,房间的另一侧由不对称的白色墙壁包裹,并配有定制的三角形媒体单元。在这个角度不对称的墙后面是一个狭窄的L形房间,它被内置家具分成两个空间。如果墙壁较高,那么在整个城市通过一个角落窗户可以看到一个带有墙到墙躺椅的私人空间。在另一半的房间里,墙壁弯曲,稍微向下,有书桌的书房。房间较暗的部分内衬镜子反射光线,使空间感觉更大。

设计:Shkaf Architects 摄影: Yuri Grishko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