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布达佩斯Gin & Tonic公寓设计

时间:2018-12-17 09:25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由Orsolya Lőrincz和 Gaspar Bonta设计的公寓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空间中的色彩大胆而富有个性。由于公寓的主人对于公寓的设计十分喜欢,因此经常在公寓内举办奢华的派对。厨房是公寓的“生活社交中心”。在公寓酒吧旁边的采光井,设计师为了让它更完美将其改造成室内抽烟阳台和阅读角落。酒吧的左边是一间客房,从这里可以进入到客厅,更不用说主卧室了,而进入主卧室要打开一扇隐蔽的挂毯门。公寓的布局很简单,但同时又很神秘,令人兴奋。两间卧室有步入式浴室,客厅有一个可以俯瞰拉科齐街的宽敞露台。室内的装饰体现了主人的品味,营造的中世纪现代感氛围令人赏心悦目。

客厅里播放着美妙的音乐,令人回味。厨房里摆放着主人调制的鸡尾酒。在公寓中,你可以发现设计师独出心裁的设计细节:音乐的旋律、木质表面的纹理以及深绿色墙壁的轮廓。

▼平面图

▼透视图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Gin & Tonic
项目位置:匈牙利布达佩斯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
完成时间:2018
项目面积:89 sqm(≈8.27㎡)
使用材料:木材、石砖
项目设计:Orsolya Lőrincz&Gaspar Bonta
艺术指导:Ákos Starcz
摄影:Bálint Jaksa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