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圣保罗一间42㎡开放式小公寓

时间:2019-05-18 03:32  来源:LOFT中国  作者:Gabriela Estefam + Augusto Kenji

这个42平方米的公寓坐落在圣保罗Vila Olimpia最近建成的一座建筑上,其户型不方正,有弧度。这个项目的主要概念是保持进入连续空间的感觉,同时允许保留一些隐私空间。为此,设计了三个表面:肋板、整体式天花板和地板。肋板是通往浴室的门,它的一个边缘是通往卧室的入口,通过天花板和地板的连续性可以看到。

照明的设计是为了服务于日常生活,它以线条和点的形式布置——首先是线性的固定装置,直接装置于天花表面。客厅里还有一个固定装置,它用黑色的钢型材勾勒出房间的轮廓,然后飘浮在白色弯曲的钢柜台上方。柜台的形状是沿着墙壁,就像放置电视的木头弯曲面板一样。

在厨房里,洗衣机和烘干机、酒窖和微波炉都隐藏在这些木柜中,而冰箱由于频繁使用而裸露在外。白色的硅灰石,形成一个壁龛来容纳石水槽。

卧室被设计成一个木质立方体,当它的垂直板距地面60厘米时,就变成了床头柜、床本身、衣柜的抽屉。衣柜本身有织物门,以保证视觉深度,也允许内部通风。

∇ 平面图 plan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AL122
项目位置:巴西圣保罗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小宅概念
完成时间:2018
项目面积:42平方米
设计团队:Gabriela Estefam, Augusto Kenji
摄影:Pedro Kok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