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以色列Zen Protocol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9-05-26 20:13  来源:LOFT中国  作者:Turman Romano

Zen Protocol是一家提供金融工具、应用程序和合同义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最近聘请了建筑公司Turman Romano Architecture来设计他们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新办公室。

客户是一家私密的高科技公司,设计是根据其需求量身定制的:2个大型开放空间办公室,2个私人办公室,一个娱乐室,一个会议室和一个供员工社交的主要公共区域。设计理念的构思是为了创造一个从办公室窗户俯瞰周围城市景观的视觉路径。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工作室沿主要公共区域重复创建“r”形木门。照明位于相似的重复位置,以增强运动感和连续性效果,同时大量使用暗色调涂料为设计提供了戏剧性的触感。该项目的核心元素是一个巨大的黑色书房,从入口一直延伸到主要空间,并结合了厨房,作为设计公共区域的一个组成部分。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Zen Protocol
项目位置:以色列特拉维夫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科技公司办公室
完成时间:2019
项目面积:306.5平方米
设计公司:Turman Romano Architectur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