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特拉维夫36平米loft小公寓

时间:2019-05-30 21:21  来源:LOFT中国  作者:Nitzan Horovitz

房主是一名住在特拉维夫的单身城市男子,他在特拉维夫南部找到了一套36平方米的公寓。购买时的公寓破旧不宜居住,公寓分为两层,总高度为5.8米,最初是用作商业空间的。

室内设计师Nitzan Horovitz意识到这个项目将是一次独特的冒险。首先是因为空间小,其次是因为空间的问题性质。另一方面,业主想要一个愉快的、有设计感和舒适的地方居住。因此,旧公寓保留了楼梯和楼层划分。内墙被拆除,支撑走廊的柱子被一根梁取代,各种用途也被改造。

从建筑物的楼梯开始,门通向一个入口,两个楼梯分开:一个通往地下室,那里是卧室和洗浴区,第二层是四层台阶,进入画廊层,那里有一间客厅、一间厨房,厨房里有一张餐桌和一个小卫生间。中央壁柜已成为公寓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这也是一面储藏墙,用来连接两层楼。壁柜的深度为60厘米,门上装饰着白色胶木饰面和黑色条纹。

此外,这里还可以放一个大电视,电视后面隐藏着一个电控箱和一个家庭影院系统。楼梯是用了独特的设计,铺有石墨瓷砖,而其余的地板则铺着天然的橡木拼花板。此外,三种主要材料在房子中脱颖而出——拼花地板、灰色瓷砖和白色胶木。

在地下室,有一张双人床、床头柜、一台洗衣机和一台烘干机,一个干净的淋浴间和一个小储藏室。除淋浴间外,还有一张木桌,可作为洗手台和小型办公桌使用。

 

∇ 一层平面图&地下一层平面图  1F plan&basement 1F plan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oft公寓
项目位置:以色列特拉维夫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小宅概念
完成时间:2017
项目面积:36平方米
设计公司:Nitzan Horovitz Architectural design studio
摄影:Oded Smadar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