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乌克兰一间41平米现代时尚小宅

时间:2019-06-28 09:35  来源:LOFT中国  作者:U Concept

U Concept设计工作室位于乌克兰基辅,这次又设计了一个现代和时尚的氛围,具有鲜明的城市特色的小宅,为现代小型住宅提供了灵活的设计灵感。

设计团队引入了一个类似水族馆的平台存储床,设计团队实现了空间的流体分布和自然光,动态和不寻常的空间布局,并在主要生活区激发了雕塑的存在感。形成卧室空间的高架平台是一个简单的立方体,楼梯和上层形成舒适的存储单元,滑动玻璃门确保了自然光的无障碍渗透。在立方体前面形成一个小的客厅空间,可以布置简单的沙发和茶几。

我们喜欢柔和的灰色和木头的颜色交织在一起,灵感来自米色;客厅区域的漂亮地毯、绘画和其他非木制细节成功地复制了整个社交区域。时尚的黑色配饰和精致的框架完善了简单的配色方案,为米色和灰色的柔和交织提供了更加坚实的边缘。

设计团队运用了简洁的线条和现代的功能主义来创建厨房,为时尚的厨房岛实现了双重功能——烹饪区(带时尚的悬浮式烟雾分配器)和用餐区。浴室则采用了时髦的地铁瓷砖包层和时尚的木质元素。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VINNICHENKO
项目位置:乌克兰基辅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小宅概念
项目面积:41平方米
设计公司:U Concept Design Studio
摄影:U Concept Design Studio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