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永恒的质感高级灰 极具品味的台式豪宅

时间:2019-07-04 16:4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中岛维度

 

回归 自我

与自己独处

刻意的距离

是缓冲 是转换

 

引入长廊

界定空间

为居住者创造专属自己的维度

 时 

 

人与人之间舒适的距离,也许是需要刻意维持的。

快速忙碌生活的抽离,留给居住者自我心灵歇缓的沉淀空间。

 

快与慢的时间差经由玄关界定外与内,放下世事纷争、风尘扰攘,让居住者在自我的维度,宁静而内敛,刚毅而温厚的心灵层次。

 转化 

由内而外的斜顶天花,弱化原始大梁结构,转化为空间特色,倾斜的维度,穿梭廊道之间,拉近空间与空间的距离。斜顶天花的终点,伴随半高刻度的观景吧台,与地坪的分界,隔开入户随之而来的冲击,赋予回归自我的想像空间。量体断开、接续的空间手法,让视觉穿透,让气息流动,有着界定的空间,却没有彼此的界线。

 质 

空间由点、线、面、量体之间纵横镶崁,比例分割的收放,元素之间的堆砌,以石材为基础,木质为辅,木石之间错纵堆叠,引入沉着稳重的空间感触,肌理的真实感受,厚实的质感沉淀室内氛围。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