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两位设计师不同的理念 巴黎小公寓改造设计

时间:2019-07-14 15:2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Guillaume Delvigne和LALM Agence

在巴黎的一次住房改造计划中,设计师Guillaume Delvigne和LALM Agence同时被邀请,分别对两个小空间实施全新的改造,主办方要求这里必须有趣且新颖,更重要的是将生活的实用性与纯粹的艺术理念相结合。

第一间公寓充分利用室内的高度优势,将空间划分为上中下三层,下层承载了公共区域的必备功能,在开放式的布局下,所有功能区都被光线照耀,明媚而通透。

下层为定制的厨房料理台,搭配线条利落的餐桌椅,轻盈而灵动。

设计师在一层空间定制了一个原木色的盒子,内部涵盖了储物的功能,同时木盒顶部也可作为二层的平台。

厚实的木质楼梯与利落的白色护栏,营造出和谐的平衡感。

卧室位于三层空间,除了一张单人床,其余都为小型物件,例如舍弃了床头柜、利用衣帽挂钩代替厚重的衣柜,在多扇窗户引入的光线下,小空间也拥有窗明几净的清透感。

第二间公寓与第一间公寓恰恰相反,从纵向发展变为了横向延伸,设计师定制了一个长条形的木盒,内里涵盖了整个生活区域。

感受到穿透厨房料理台的光线,在纯白色的基底下,卧室更显明亮通透。

台阶顶端为洗浴室,小巧的家具搭配得当,让小空间也不显拥挤。基底下,卧室更显明亮通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