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知识 >

什么是餐边柜?餐边柜的优点有哪些?

时间:2016-09-13 09:01  来源:装修情报  作者:佚名

什么是餐边柜?

餐边柜,顾名思义就是放在用餐区间的柜子,可以放置和容纳餐碗餐碟等厨具,餐边柜的选择要根据自己家餐厅空间的大小而定,否则过大显挤,太小则空。

餐边柜的优点有哪些?

餐边柜的优点一

设计精致美观的餐边柜具备了良好的装饰效果,每种风格的家装设计搭配相应的餐边柜会有意想不到的感觉,无论是简约小清新还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或是混搭一下,效果都不会让人失望。

 

餐边柜的优点二

餐边柜最原始的功能就是它的实用性,最初人们也只是拿它来藏藏东西挡挡灰,“进化”之后的餐边柜不仅可以储放各种厨具,功能设计更加全面后,内部设有的抽屉、分层板还可将餐具分门别类的储放。

 

餐边柜的优点三

在一些高端的住宅,常见餐厅和客厅之间设有较大的餐边柜,上层是存放红酒、酒杯等设计的样式,下层则是具备储藏功能的双开柜设计,这样的餐边柜既可以作为隔断使用,又具备一定的装饰性。有收藏红酒、茶具习惯的业主也可以在家使用适当的餐边柜用来储藏和展示自己的爱好。

 

餐边柜的优点四

家具的功能对于如今多元化的社会而言并不再是单一性的了,家庭使用餐边柜的好处也不仅仅是储物和装饰,可以是两者的结合,比如一些好看的玻璃容器,一套随意淘来的精致的茶具,也可以是我们自己随手放上一个包,一支笔或一把钥匙。

 

总之,每件家具在我们的眼中都是有价值的,如果能好好的利用起来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温馨、干净又整洁的家。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