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荷兰鹿特丹ENECO总部大厦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2-08-12 23:2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ncorporated

Eneco Headquarter 1 Sustainable Office Building In The Netherlands For Enecos 2,100 Employees

  设计师Hofman Dujardin Architects 和Fokkema&Partners 共同合作为位于荷兰鹿特丹的Eneco设计了总部室内建筑。

  荷兰鹿特丹的设计师Hofman Dujardin Architects 和Fokkema&Partners 在荷兰可谓极富盛名。他们为Eneco设计了一个完美的办公场所:Eneco总部视野开阔,全部运用太阳能能量运转,经济环保,为员工建立了一个轻松、自然的办公环境。整个Eneco总部占地25000平方米,高14层,办公室内比较偏欧洲风格。Eneco总部中心是一个中庭,周围有咨询室、会议室、休闲室以及餐厅等等。

  整个的办公场所设计节能环保,室内开阔,不拥挤,光线良好,氛围融洽。整个的装潢色彩鲜明,充满活力。基本是白色基调为主,配以红色、绿色、黑色等家具装饰,简洁舒适。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