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费城Radian开放式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4-10-22 09:5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ELSON

Radian公司是一家连接放款人,购房者,投资人和贷款服务的公司,利用一系列私人抵押保险和相关的风险管理产品,在一个新开的25000平方英尺的自动指导中心内,将其集团,科技和操作团队在一个设施中结合到一起。新空间利用了一个开放式底板,可以适应这些商业单元不断改变的需求,提供不断改善的工作空间,增强了合作交流。NELSON创造出一个高度节能,充满乐趣的工作空间,这些设计线索来自于财务产业,社区和公司的历史文化,同时也吸收合并了可持续发展的元素。

需要增加额外空间以适应总部大楼内员工人数的增长,需要贡献出额外的资源以支持未来五年中新的现代化项目的要求。现代化项目将会杠杆平衡迭代发展开发,以允许随着时间不断改变的需求所必须具备的灵活性和优化处理能力。在走访其他公司后,NELSON提供了审核研究,考虑了CapGemini的建议,咨询引导了系统整合和现代化措施方案,很快得出了一个清晰的结论:开放式结构计划对Radian团队来说是最有助益的计划。

开放式的工作计划还带来了很多其他好处,包括人均平方面积的减少和公司整体碳足迹的减少。此外,充满艺术氛围的工作空间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力的市场上,将有助于吸引和留住技术人才。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