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布拉格Bubble广告公司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6-06-13 10:10  来源:fisherv  作者:佚名

Bubble 是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一家创新型数字广告公司,前不久 Bubble 将座落于布拉格的第七区的办公室进行了一次改造,不仅面积上根据公司发展要求进行了扩展还对室内设计风格进行了整改。负责整改的设计公司 Coll Coll 利用雪松木为主要材料搭建的会议室和录音棚还有其中特殊定制的家具让人印象深刻。

虽然大面积白色墙面、可以被感知的温暖的木材和金属的搭配已经不能给观者带来更加悦目的感受,但是这种经典的组合方式无论放在现代家居空间还是办公空间中都依然令人感觉舒适和得体。

上图在近处的三块用黑板设计的隔断是不是很巧妙呢?功能和形式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

雪松木围合而成的会议室十分醒目同时为冰冷的办公空间注入了温暖的力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