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运输公司Euromaster办公室空间设计

时间:2017-06-10 14:06  来源:LOFT中国  作者:CorporateOffice

CorporateOffice设计了位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运输公司Euromaster的办事处。Euromaste是一家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公司,该公司于2016年初决定在布加勒斯特扩建他们的支持中心。建筑楼层有一种特殊的布局,它给设计师提供了一些功能和设计理念:这两栋建筑是通过“一座桥”连接起来的,这是一个狭窄的区域,可以进入一些室内的露台。

室内的露台是办公室的中心。设计师安装了一些纺织的面纱,太阳照入,给人一种一艘船刚刚停靠的感觉,仿佛置身海上。办公区域也以自然为主题绿色的植物,木元素随处可见。自助餐厅和咖啡点看起来更像咖啡店,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的办公室午餐室。这个想法是为了创造一个不同的环境,更加放松,能够暂时脱离你的工作的空间。


Photos © Cosmin Dragomir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