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纽约装饰公司现代风格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7-07-01 11:1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LTL

LTL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了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壁纸、室内装饰和纺织品公司沃尔夫-戈登的办公室。作为建筑表皮的主要供应商,沃尔夫-戈登的新办公室的设计回应了需要同时作为一个与“设计公众”互动的界面。

该策略的目的是使产品呈现出组织空间的体系结构机制。一件长达24米的黑色钢轨作为对沃尔夫戈登墙饰件、装饰织物和其他建筑装饰的一个不断变化的展示区。悬挂一系列移动的钢框面板从入口开始,将开放式办公室与更多的集体功能分隔开,并在主空间的中心定义一个半封闭的区域。

面板可以重新排列优化显示的可能性,以允许不同程度的外壳和渗透率之间的工作和收集区域和编排各种程序性条件(即兴合作、公共事件、培训、谈判,等等),让产品和它的生产者以新的方式进行交互。

Photos © Michael Mora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