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瑞典宜家创意中心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7-11-02 14:55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Nina Warnolf和Nanna Lagerman设计了位于瑞典马尔姆的宜家创意中心的办公室,该大楼最初是在1908年建立的银行办公室和公寓。他们想要设计一个让人感到宾至如家的办公室,每个房间都应该有自己的个性、感觉、情绪、色彩、风格和表达方式,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章节一样。所有的房间都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但也有各自的风格。

这个空间让人感到温暖和受到欢迎,同时展示了家居装饰的能力——这是宜家强大身份的核心价值。该设计还将可持续性放在首位并且关注健康,绿色和环境。这些办公空间迎合了不同的工作方式,比如协作、专注、头脑风暴、私密空间等等,还有一些让员工放松的空间。办公空间的一些独特之处包括一间有胶合板墙的会议室,一种用胶合板立方体代替桌子的豪华沙发,一张粉红色的会议桌。员工可以在每个房间的墙上写字,其内部装修风格则是在宜家的商店里看不到的。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