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伦敦NEST联合创意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8-07-02 21:40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Gensler设计了Nest位于英国伦敦的联合创意办公室。这个8000平方英尺的共享工作空间主要针对后期制作的客户,并受到摄影,电影和电视制作公司Cherryduck的委托。随着数字内容需求激增,电视制作公司数量激增以及伦敦丰富的年轻创意后期制作人才,Cherryduck发现该地区对于价格实惠的创意制作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于是他们委托Gensler来设计。

Gensler为他们打造了多样的空间,旨在满足创意工作者的需求:包括会议室,协作空间,12个编辑套件,音频工作室,接待处,酒吧,甚至是一个有趣的消防员的杆子——让工作人员可以快速从一层到另一层。

photos © Mark Cocksedg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