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Behr涂料公司总部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9-03-18 16:04  来源:LOFT中国  作者:H. Hendy Associates

H. Hendy Associates (Hendy)公司最近为Behr Paint公司设计了一座23万平方英尺的新总部大楼,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建筑涂料和外墙木材护理产品供应商之一。

新办公室以各种独特的城市空间为特色,融合了最先进的商业技术,支持员工协作和跨职能工作。空间包括正式会议室、培训室和工作室。设立特别工作站,促进团队合作和创意。建立数据和创新领域。Behr Den是一个室内外空间,有一个带分层的大露台。书房也可以用作活动空间,可容纳500人。

新空间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是一个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研发实验室,以独特的图形、艺术和自然光为特色。通过Hendy的创意视野,Behr和Kilz实验室已成为公司研发团队创造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材料的活力空间。

新的工作环境也支持了公司对健康的关注。空间还包括高高的外露天花板、自然光线、禅意花园般的氛围和步行道。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Behr Paint Company
项目位置:美国加利福尼亚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总部大楼
完成时间:2019
项目面积:230000 平方英尺(≈21367.6平方米)
设计公司:H. Hendy Associates
摄影:Takata Photography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