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土耳其三菱电机办公室空间设计

时间:2019-04-30 14:01  来源:LOFT中国  作者:Udesign Architecture

Udesign建筑事务所的任务是为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三菱电机(电梯/扶梯)办公室进行设计。AG Melco办公大楼位于土耳其瓦迪斯坦布尔,是三菱电机(电梯/扶梯)在土耳其的分销商。

在开放的办公区域,除了供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使用的工作站之外,还增加了一些供外勤人员访问和在办公室工作时使用的通用工作台。经理室的面积在10-12平方米之间,位于整个办公室的正面。办公室里有2个不同容量的会议室,在区域的中心还有一个多功能的房间,可以用作社交区和会议室。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itsubishi Elevators & Escalators Offices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现代风格
项目位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完成时间:2017
设计公司:Udesign Architecture
摄影:Gurkan Akay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