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巴黎OBO创意制作公司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9-07-17 01:55  来源:LOFT中国  作者:Cigu

建筑和设计实践ciguë为创意制作公司OBO设计了它们的新办公室——位于巴黎Marais中心的复式建筑中。受修道院冥想思想的启发,ciguë选择了质朴、经久耐用的材料,包括实木橡木、焦土和粗钢。

室内没有使用坚固的隔墙,而是根据需要的隐私程度用不同不透明度的玻璃隔断来划分房间。这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利用街道全高的窗户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

cigue保留了巴黎住宅的某些华丽特征,与舒缓的修道院设计形成对比,并引起人们的兴趣,即带有玻璃双门的华丽入口,两侧是细长的全高钢柱。定制的玻璃纤维货架沿着整个墙壁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并提供了宽敞的存储空间。

该设计的构思具有灵活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适应和发展,如今作为办公空间,但如果OBO决定将来搬出,它可能会转变为住房。事实上,根据ciguë的说法,OBO的创始人穿着拖鞋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说他仿佛看到了自己住在这个空间里的情景。

∇ 轴测图分析

∇ 木工细部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OBO OFFICE IN PARIS
项目位置:法国巴黎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现代风格办公室
设计公司:Ciguë
摄影:Maris Mezulis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