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多伦多初创企业Lift & Co总部办公空间

时间:2019-07-23 10:12  来源:LOFT中国  作者:Lebel&Bouliane

初创企业Lift & Co的新总部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山达基教会的旧办公室,表达了对其品牌和社会文化的敬意。受公司新品牌形象的启发——轻松和新鲜的南加州海滩文化,Leber&Bouliane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色彩缤纷的办公空间,以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多样化需求。

鲜明的白色办公空间与现有建筑的历史木结构和砖结构形成鲜明对比。干净安静的工作空间被丰富多彩的社交和协作空间所打破。环形的长椅是整个空间的重复主题,参考公司的新标识——笑的符号。绿色植物的点缀给办公室增添了温暖和柔和。空间中使用的三种颜色——珊瑚色、祖母绿和海军蓝——作为非正式的寻路工具,引导工作人员和游客感受每个空间的氛围,从社交到安静和沉思。

三楼是一个大型的中央社交空间,有两个露天看台座位区,作为非正式的展示和活动空间,由酒吧和厨房提供便利。在其他两个楼层中,较为安静的品牌时刻充当拍摄和拍摄社交内容的背景。由此产生的空间明亮而充满活力,为Lift&Co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ift & Co Office
项目地点:加拿大多伦多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初创企业办公室
完工时间:2019
项目面积:140平方米
设计公司:Lebel & Bouliane
摄影:DoubleSpace Photography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