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伦敦Idean全球设计工作室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9-08-24 03:23  来源:LOFT中国  作者:Jackdaw Studio

Jackdaw工作室为位于英国伦敦的Idean全球设计工作室完成了一个新的“咖啡馆风格”办公室和活动空间。

材料和颜色是自由流动咖啡馆概念办公室设计的关键,Jackdaw利用材料,整合颜色,以区分每个空间和功能,创造了一个连接的整体概念空间。

接待台由水磨石瓷砖和镜子与蓝色层压板顶部组成,是整个空间的中心,并结合了一个集成的红色酒吧和工作台,以增强社区的感觉。

在接待处右侧,是一个非正式的公共厨房,包括餐厅和会议区。餐厅和会议区设有酒吧座位,长椅和天然木质工作台风格的桌子和长椅。悬挂的植物为轻松的环境增添了色彩和生命。

大型开放式工作区和休息空间中所有的固定装置和配件都可移动,从而实现了完全灵活的空间。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Idean Offices
项目地点:英国伦敦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现代风格办公室
项目面积:350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9
设计公司:Jackdaw Studio
摄影:Kilian O’Sulliva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