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悉尼微软技术中心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9-12-10 15:3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Tom Mark Henry

跨国科技公司微软,新近聘请建筑公司Schiavello Construction和室内设计工作室Tom Mark Henry,携手打造其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新科技中心。悉尼微软技术中心(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re),旨在通过采用最新的微软云和AI技术,帮助企业和政府员工数字化他们的工作流程和服务。

悉尼微软技术中心包含微软的最新现代视觉设计,各种社交空间、梦想剧场、创新实验室、办公空间、软硬件展示、网络安全室和定制工作室。甚至还有人工智能果汁机,根据面部识别技术而为每个人提供专属定制的冰沙饮料。

精致复杂的设计细节和定制的中央岛台,其雕塑般的艺术形态和氛围营造,与其说这里是办公室,看上去倒更像是精美的精品酒店。圆弧形的曲线设计贯穿整个室内空间,巧妙的造型和色彩相映成趣,最终在设计竞标中拔得头筹,成就了实用与美学兼顾的创新中心。

面积:1,680 平方米

摄影:Damian Bennett

家具品牌:Haworth、Herman Miller、vitra、Stellar Works、E-15 furniture、Living Edge、Steelcase、Viccarbe、Turnstone furnitur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