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餐饮空间 >

深圳gaga鲜语餐厅室内设计

时间:2013-08-05 10:0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COORDINATION ASIA



深圳gaga鲜语餐厅由设计团队COORDINATION ASIA创作完成的,餐厅名称gaga鲜语代表年轻,新鲜,现代以及时尚前沿的品牌形象。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个符合品牌形象的舒适惬意的餐饮空间。

 



餐厅内部空间设计运用了现有品牌的主题颜色,整体氛围温暖,自然舒适。实木材质,柔软的针织材料河绿色的植物装点都为整个空间营造了一份平静休闲的和谐环境。

 



室内设计的主要概念在于“穿越边界”的概念,通过定制的天花板木饰板装置来表现,这些仿佛如同一缕缕阳光从店内破涌而出。木饰板沿着墙面延伸形成了商品的货架。

 



大型的吊灯通过乒乓球大小的灯泡装点,与幽暗的灯光和轻柔的爵士乐共同营造出酒廊的氛围。室外的木地板延伸进入室内,逐渐转化为流畅的水泥质感地面。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