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阿姆斯特丹的现代阁楼空间设计

时间:2018-09-07 16:56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这个Houthaven的新住宅开发区,位于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以西约2公里处,曾经是IJ河上的货物港口。“Superlofts”是最早建成的建筑之一,提供现代主义精致的双层高楼阁楼。 通过设计实践研究,居民可以通过选择自己的布局,尺寸,设计和预算来适应他们的需求。6米高的阁楼大小从30平方米到180平方米不等,但它们都有着相同的极简主义美学,裸露的混凝土墙壁和落地窗,提供了全景的视野和宽敞的日光。

Studiomfd的设计包括两个从天花板“悬挂”的盒装房间,创造出一系列更短更高的空间,楼梯将两个盒子——卧室与画廊——相连。厨房位于阁楼中间,一侧是6米高的餐厅兼客厅,另一侧是更私密的电视室。阁楼布置简洁,配有干净利落的现代作品,柔和的灰色调和浅蓝色调,如浅蓝色和紫色;以及鲜艳的色彩,包括黄色入户走廊,盆栽植物,以及木材楼梯和釉面厨房瓷砖等郁郁葱葱的材料。

photos © Melanie Samat.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