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伦敦现代前卫风格包豪斯loft设计

时间:2019-02-01 15:57  来源:LOFT中国  作者:Day True

包豪斯派注重造型与功能的关系,来自伦敦室内设计事务所Day True在翻新时便注入此精神,带出材质原有特色。

Day True在改造过程中重新检视了整体采光,正面以挑高格局筑起高耸落地窗,使光线自由流动于跃层,除了裸露的水泥天花立柱,其余采用大面积留白成为设计家饰最佳舞台,顺延湖水蓝几何花砖阶梯而上,以钢铁为底拓增成独立卧室,外侧立面选用通透翻转玻璃窗引入挑高视野,借此消化楼板视觉压迫感。

此外,净白氛围妆点大量线性家具,透过鲜明色彩与异材质堆栈质感,凡举加弯钢管办公桌椅、圆角裸灰色沙发、蓝绿镜面衣柜、极简色块抽象挂画等相互映衬,并于厨房揉合深棕木质橱柜,与冰冽不锈钢家电形塑质地对比,淋漓尽致展现屋主艺术品味。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Shoreditch Loft
项目位置:英国伦敦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loft
设计公司:Day True
摄影:Day Tru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