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纽约Hudson Loft北欧工业风公寓

时间:2019-04-20 09:22  来源:LOFT中国  作者:Sren Rose Studio

Hudson Loft位于纽约市TriBeCa的一栋战前建筑内,白天充满了阳光,三面大窗户和大型中央天窗,是展示Studio对斯堪的纳维亚现代主义的折衷主义风格的完美场所。

将破旧的建筑改造成适合五口之家居住的公寓,对设计团队来说是一个挑战。在设计师的改造下,遗留的工业魅力与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在划分空间以容纳家庭的私人空间时,设计师巧妙地将钢框架推拉门与透明或半透明的玻璃结合起来,既保留了隐私,又不会剥夺中央公共区域的自然光,也不会明显缩小其尺寸。

从美学上讲,钢框门完美地与外露的砖墙和可见钢梁相得益彰,这是设计师有意展示的原始建筑结构的一部分。这些元素的工业感被更精致的功能和谐地平衡,比如令人惊叹的大理石厨房岛,例如令人惊叹的大理石厨房岛,简约的木质橱柜和闪闪发光的不锈钢橱柜。

室内采用了宽阔的木地板,并配备了由不同类型的木材制成的定制件的折衷选择,这是向斯堪的纳维亚纯粹性的致敬,建筑的工业遗产的粗狂使其更加生动。原先厨餐厅之间的隔墙被拆除,多扇窗户带来的采光与空气在空间自由流通,白净墙面下,被调成浅色的橡木地板,原木的餐桌椅,都让北欧风的柔和与温馨被无限放大。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HUDSON LOFT IN NYC
项目位置:美国纽约
项目类型:建筑改造/loft公寓
完成时间:2016
设计公司:Søren Rose Studio
摄影:Thomas Loof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