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Nina Maya作品:宁静悠然的美学氛围

时间:2019-09-10 23:4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ina Maya

Nina Maya Interiors将有机会将一座陈旧的豪宅改造成一个年轻家庭的优雅和现代的避难所,从令人印象深刻的悉尼海港全景中汲取灵感,营造出一个柔和而宁静的家。

Nina Maya非常有效地在色调上创造了一种平静,色调,使室内设计不会分散注意力。

该项目围绕客户的现代住宅的简介,并通过空间和海港景观的大比例增强。客户给Nina Maya Interiors全权委托家具和艺术品。选择了一系列独特的本地和国际设计,重点是层叠高品质的作品,营造一种平静和休闲的氛围,充满活力和个性。

这种优雅的风格延续到卧室,而幼儿的房间不是“典型的儿童”卧室(两个小孩都有一张大床,开始时),我们想带来好玩,“Nina Maya说。然而,将每个空间结合在一起,是一种柔和的色调,形式和纹理,营造出优雅和谐的内饰。

OTHER CASES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