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特拉维夫264顶层公寓设计

时间:2020-01-15 22:3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nderman Architects

宽敞的开口引入了光线和新鲜空气,日落和日出的光束成为空间氛围的重要主角。然后,运用了多种黄铜插入物的爵士乐和艺术气息,这些装饰物决定了装饰的布置。可以在壮观的结构中找到它们——比如界定餐厅形式厨房区域的墙壁分离巨石,或在浴室的时尚装饰中,甚至在主卧室的床头板。

这种非常流行和新潮的材料的金色光芒也用于较小的规模,用于装饰细节(例如,灯,椅子和电器的边缘)以及大型家具元素:桌子,茶几框架等;在整个顶层公寓氛围中确保了自然光的金色反射——这是一种非常豪华和独特的方法,可用于现代家居的材料选择。

 

主要的社交区域经过精心巧妙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的双重高度。固定通向中间层的开放式楼梯,金属网(精致,细细的红色图案)成为时尚装饰布置的重要代表。在起居,就餐和厨房区域的开放式配置中,房屋的划分由半墙(有些具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构)以及意想不到的角度和狭窄的高空空间来确保。

 

厨房布置以大型整体矩形巨石为主导,使其具有实用性和现代感。较柔软的形状和长方形的插入物出现在客厅区域。设计项目中使用的所有家具配置和材料都代表着豪华和艺术风格。顶层公寓的第二层也是如此,那里的主卧室和浴室都是独立的。黄铜元素和结构也主导着这里的室内装饰,给私人住所带来相同的光泽感。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64
项目位置:特维拉夫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顶层公寓
建筑面积:600㎡ + 230㎡阳台
设计公司:Anderman Architects
负责建筑师:Naama Hayun
项目管理:Eyal Oren “Ornil”
摄影:Amit Gero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