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法式软装的优雅与从容 !法国设计师Claude Cartier作品欣赏

时间:2020-01-18 14:04  来源: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  作者:Claude Cartier

 无论在哪一种情况下,美都是从灵魂深处发出的,因为大自然景象不可能具有绝对的美;这美隐藏在创造或者观察它们的那个人的灵魂里。

法国知名女性设计师Claude Cartier的最新作品,即将呈现她法兰西浪漫的色彩搭配与梦幻般的室内设计!

Claude Cartier这个名字成为公认的当代美学代名词,一个严谨、充满激情和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师,三十多年来,强烈的现代法式韵味融合前卫的家具搭配,以及个性化的艺术空间,每个设计都在刺激着我们的味蕾。


1.BOURGEOIS GENTIL HOME


2.L’appartement Galerie

项目位于里昂最非典型的建筑之一,建于1879年,位于新艺术运动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之间,这间画廊公寓由克劳德·卡地亚工作室设计。

这些强大的装饰性要求,例如非常精美的水磨石地板,令人惊叹的壁炉,不可避免地,要保留它们,避免破坏了这些元素。

客户艺术与设计的热情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每件作品都将作为情景来响应设计灵感。

我们可以想象这个响应巨大的FrançoisePetrovitch巨幅画作,以及Christophe Delcourt为私人收藏制作的桌子画作,有利于阅读或提供贴心的袖珍晚餐。

Mae Engelgeer为CC Tapis设计的地毯,它的颜色与DIAMONDS(印度Mahdavi最喜欢的Pierre FREY面料)的颜色相呼应。然后在接待室进行戏剧表演,这首先让FrançoisePetrovitch的另一幅画感到惊讶,并提供了闲置的家具。

Moroso的Redondo扶手椅包括天鹅绒,天鹅绒沙发和天鹅绒窗帘等等,柔软而感性的材料可以满足客户对温暖场所的需求。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