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日式与工业风的融合!挪威山坡豪华住宅

时间:2020-02-20 02:1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azar Tsymbaliuk

乌克兰设计师 Nazar Tsymbaliuk 对东方元素有着独特的理解,将东方建筑及园林的手法融入到室内,带给人极致的美感与视觉体验。他追求设计与材质创新,并采用三位一体的手法进行设计,即建筑,园林,室内的高度一致与和谐。

受一对挪威夫妇的委托,为其在家乡的房子进行室内设计,房子位于山坡上,面积176平米,Nazar Tsymbaliuk将日式东方与工业风进行巧妙融合,运用石材的粗犷与细腻的网格形成反差,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美学。

日式园林的设计元素引入室内,灵动而富有生机。定制灯具独特而有韵律美,与墙面格栅形成呼应。

选择度假风元素的家具,减弱石材与金属带来的冷峻,使空间具有亲和力。同时符合山顶度假宅的居住属性。

开放式厨房与餐厅客厅采用一体化设计。

主卧室将高级灰与工业风完美叠加,粗狂简洁的格调之下,蕴含着舒适与慵懒。

主卫直接拥抱大自然,采用借景的手法,让室内室外浑然一体。一杯红酒,一个午后,一个日光浴,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盥洗区选用水磨石与原木结合,提升空间古朴的气质。墙面出水的水龙头,以及悬挂式马桶,都是当下最为时尚的设计。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