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休闲豪华的265㎡工业风大平层

时间:2020-02-26 21:05  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作者:Alexander Senchugov和Evgenia Aborina

265㎡工业风大平层,两个公寓合并成,由Alexander Senchugov和Evgenia Aborina设计,拥有悠闲又豪华的氛围,几何主题贯穿各种形式,营造出独特,时尚和现代的视觉效果。

开放式的客厅,六人座的现代餐桌椅,混凝土的背景墙,Serge Mouille风格的双壁灯从房间的原始混凝土角落伸出,以消除阴影,苔藓绿色的餐椅和木制餐桌唤起大自然的美。

三种不同的灰色厨房岛,产生层状效果,深色木质餐桌与岛上的用餐区重叠,以使其与附近的正式餐桌相匹配,对角铺设的地板也遵循天然木纹主题,水杯沿后壁存放在大的背光柜中,营造出一种偶然的感觉。

一个很酷的走廊设计,LED灯条的几何墙安装既可以用作现代艺术,又可以用作大气照明,突出了后面的未加工混凝土。穿孔的金属板构成了走廊的第二个照明功能,另一种几何墙设计是用丰富的木质部分建造的,黑色的墙壁上展示了当代艺术家安德烈·伯格的作品。

在现代书房内部,墙壁种植器的布置点缀在沙发后面的几何木镶板墙壁上,墙壁的其余一半由桌子旁边的黑色大书柜占据,该书柜在视觉上划分了工作区域。

书房内的浴室,红色和蓝色的斑点在墙壁上飞溅,在洗涤区域,独特的黑色洗手盆,黑色水龙头和黑色壁镜安装在墙壁的黑色部分上,黑色的浴室装置和配件使房间的其余部分充满活力。

主卧室配有蓝色和棕色的配色,并且通过湿润木材来引入棕色调,木板床头板特征墙向上延伸并延伸到天花板上方,靠窗的现代躺椅式沙发在落地灯下供阅读。

主卫是黑和木质搭配,木板条墙横穿悬挂式马桶和坐浴盆套件,黑色的浴缸对角线穿过窗户和淋浴屏,水池旁悬挂着美丽的吊灯。

儿童浴室是充满活力的蓝白色,并剪裁出几何条纹,浴缸上方的搁架塔上摆放着一大堆洗护用品,木制吊坠阴影与木制梳妆台相匹配,黑色梯与相同形状和颜色的镜子完美匹配。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