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墨尔本Yellow Earth旗舰店设计

时间:2017-04-08 17:18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Yellow Earth旗舰店的室内设计由Tandem设计工作室设计。设计团队为客户创造了一个独特而难忘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提高了商品的价值。设计师受羊毛行业启发,将该元素与画廊设计的视觉清晰度相结合,打造了一个交织的故事的分区购物体验。弯曲的绳子橱窗和悬挂的展示锥则是受到了针织纱线的启发。羊毛本身通过毛毡灯和羊皮墙面来展示。

整个商店中最突出的是粗糙的纹理地板上架起的木质羊毛棚和钢框架,让人想起了制革厂的机房和缝纫地板。该店带来的强烈的视觉和触觉冲击,在透明、半透明和振动之间不断产生的视觉相互作用,也让行人忍不住想双手抚摸,进店一探究竟。

Photos © Nic Granlees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