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耐克创新之家000纽约旗舰店设计

时间:2019-01-12 19:56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在持续的零售动荡中,西尔斯(Sears)和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等老牌零售巨头仅在去年一年就关闭了大部分门店,在一个热门地段开设一家引人注目的旗舰店,感觉几乎是一种反文化姿态。但耐克刚刚在两个月内第二次这么做。

耐克创新之家000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从编号上看,它也是上海南京东路001创新之家(House of Innovation 001)的前传。这一概念店的核心是带来由数字化驱动的体育零售创新、设计和个性化服务,通过体验式环境设计,集数字化和线下服务为一体。

耐克纽约000是一家全品类旗舰店,总共拥有六层空间,占地6.8万平方英尺。

首层被称为Nike Speed Shop,让消费者快速挑选最喜爱的商品。与洛杉矶“Nike Live”新概念店相似,根据线上销售数据,耐克自动识别出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并在店内大量陈列这些商品。

第二层为Nike Arena,向消费者展示品牌在不同季节的主打产品。此外,店内还有女性、男性和儿童产品区,运动鞋创新实验室,以及Nike Expert Studio——Nike Plus会员可以在此区域预约“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在数字化方面,消费者可以通过耐克应用程序,扫描人体模型和服装上的二维码,配对尺寸和颜色。随后,货物会被直接发送到试衣间或取货点,顾客在购物时无需携带衣物。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Nike’s House of Innovation 000
项目位置:美国纽约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新零售空间
项目设计:JOHN HOK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