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迈阿密新Apple苹果专卖店设计

时间:2019-08-30 14:47  来源:LOFT中国  作者:Foster + Partners

Foster + Partners最近在迈阿密完成了其最新的苹果专卖店,屋顶采用了波浪形的白色混凝土,借鉴了城市的装饰艺术建筑。Apple Aventura是一个四四方方的两层建筑,内部有玻璃墙和树木,遵循了Foster + Partners为苹果设计的众多商店的美学。

在这个项目上,他们与苹果前首席设计官Jonathan Ive密切合作。艾夫于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苹果。艾夫说:“对我来说,这家店很‘迈阿密’——有特别的树、灯光和新屋顶。它也是苹果的精髓,将户外生活方式与我们工作方式固有的自由和创造力结合在一起。”

与此同时,建筑顶部的波浪形屋顶借鉴了20世纪30年代迈阿密南海滩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以白色混凝土、弯曲的墙壁和几何细节为特色。Foster + Partners工作室负责人Stefan Behling说:“Apple Aventura购物中心的语言和材质都受到了迈阿密白人装饰艺术传统和气候的启发,使其成为当地和文化的一种表达。”

屋顶由7个预制的20英尺宽(6米宽)的白色混凝土拱门组成。筒形拱顶由薄钢柱支撑,也是白色的,包裹在混凝土外壳中。

Apple Aventura是第一家用白色预制混凝土建造的苹果专卖店。该材料是苹果公司库比蒂诺总部应用程序的延续,由Foster + Partners于2017年4月完成。

Apple Aventura内部的混凝土构件由80英尺(24.3米)的梁组成,梁之间的柱子间距为60英尺(18.2米)。然后,白色织物覆盖天花板,以达到音响效果。

在商店的中央是内置的体育场风格的座位,面向一个显示视觉效果的“论坛屏幕”。台阶分为两层,设有真皮座椅和充电站。除了Apple talk和Apple Music活动之外,它还可用作举办Apple Genius约会的场所。

在台阶的顶部是一个商店区域,通过位于较高楼层的入口进入。在“体育场”的底部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空间,木桌展示着苹果产品,旁边是室内种植的树木。

建筑的核心是购物中心的入口和广场,这里有树木、低矮的植物和柚木户外家具。

这个庭院被设计为“对迈阿密户外生活方式的回应”,也是“户外天才树丛”。附近的花园设有金属滑梯,名为Aventura Slide Tower,由德国艺术家CarstenHöller设计。

 

∇ 总平面

∇ 一层平面

∇ 二层平面

∇ 剖面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iami’s New Apple Store
项目地点:美国迈阿密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手机体验店
完成时间:2019
设计公司:Foster + Partners
摄影版权:Foster + Partners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