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Helvetica 字体为何受到Burberry、Saint Laurent等奢侈品牌的青睐?

时间:2020-03-12 23:46  来源:hypebeast  作者:Noel Lee

Off-White™、Knoll和NASA有什么共同点?除了它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些公司都以使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字体而闻名。

Die Neue Haas Grotesk

Helvetica原名Die Neue Haas Grotesk,最早起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当时它被设计成一种不具特殊含义的中性字体。

如今,Helvetica的易读性和极简主义风格设计使其成为了无衬线字体中最为知名的一种。

Helvetica 35年来第一次更新字体

Helvetica

在过去的几年中,Helvetica迅速进军了品牌领域,许多奢侈品公司的Logo ——包括BurberryBalmainSaint Laurent ——已经从更为复杂的字体转为使用Helvetica或者外形相近的字体作为Logo。

各个品牌纷纷使用Helvetica

使用 Helvetica的Burberry


但为什么要选择更为简约的标识呢?

 

在最新的一期由 HYPEBEAST 策划的Behind The HYPE中,HYPEBEAST 将带你深入了解Helvetica字体的发展历程,是如何低调地起步,又是如何开始在奢侈品牌与街头服饰品牌中扮演重要角色的。

|Behind The HYPE》 Helvetica字体的发展历程

共3分11秒的视频会帮助你更好的了解 Helvetica字体和众多奢侈品牌选择它的原因。

 

COMME des GARÇONS
 

Off-White™


Off-White™


Raf Simons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