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包装设计 >

2010 Pentawards: 最佳包装设计钻石、铂金奖

时间:2010-10-23 22:4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Pentawards

 
  
  

    2010最新的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奖获奖名单现已揭晓,由日本ADK设计公司为HOYU3210设计的产品获得了2010 Pentaward最好包装设计钻石奖。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包装设计作品来自世界各地,均创作或修改于 2009 年,评审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组成,他们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创意质量评出获奖者。优胜者将分别获得Pentawards铜质、银质、金质、铂金或钻石奖。

      每年的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奖参赛项目,分为饮料、食品、个人用品、奢侈品及其它等五大类别,其中再细分48个子项目,由评审团评议出子类别的各个奖项目。

    除了颁奖以外,Pentawards的使命是联络全世界的公司、新闻界、经济政治团体,以促进包装设计的发展。

 

 

钻石奖:
 
 

 
  
  
  
  
  
  

品牌:  HOYU3210
设计机构:ADK
国家: JAPAN

 
  

日本HOYU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发护发的机构,始建于1905年,HOYU从未停止过创新。而HOYU3210是一个倒计时的概念,表示他们的产品在几秒钟内就能给消费者发型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瓶子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师说他完全是用手来捏造成这个独特的形状。HOYU3210有白色、黑色、透明三种颜色可选,突出了产品的简单性和纯洁性,而这样的产品在用完后,瓶子完全可以当做装饰物保存。


 

饮料类铂金奖:
 
  
  
  
  
  

品牌: Lascala
设计机构: Eduardo del Fraile
国家: SPAIN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