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包装设计 > 家居日用 >

昆虫为灵感的CS灯泡创意包装设计

时间:2019-07-15 21:3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Angelina Pischikova

这是设计师Angelina Pischikova和插画家Anna Orlovskaya为白俄罗斯最大的电器公司CS Electric设计的一款灯泡包装。

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发明家爱迪生,爱迪生生前一直认为萤火虫尾部发出的冷光,是最适合人类的光源。于是设计人员受这一点的启发,设计了插画风格独特包装的灯泡包装盒。

不同瓦数的灯泡,都有不同的昆虫相对应,结合不同的灯泡造型,挖去对应的腹部,以每个昆虫都是独特的发光体的概念,向用户传达自然的、柔和的、不伤眼的冷光灯产品。

整个系列产品,分别用萤火虫、蜻蜓、蜜蜂等不同的昆虫,代表不同形状的led灯泡,一种形状分蓝白两种不同瓦数。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