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地产设计 >

黑蚁设计--房地产设计作品集

时间:2006-10-29 21: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黑蚁

    黑蚁设计,一家有十年专业从事企业品牌形象建立和地产广告全程推广服务历练的广告设计公司。是西南地区目前唯一入选中国设计100强的机构,并获IDE CHINA 2004 中国优秀品牌形象大奖/最佳行业创新奖等殊荣。于1994年开始广泛涉足通信、金融、地产、家私等领域的广告推广,近年成功推广了金林半岛、芙蓉古城、水漪袅铜、丽都花园等成都知名楼盘而外,还为中国移动、中国银行、锦江宾馆、青田家私、仁和春天百货、等众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广告服务。
    经过十年积淀,黑蚁设计也以出色的创作能力、跨行业的高质素客户平台、完善的推广相关行业链条构筑黑蚁设计的独特优势,建树起成都广告设计业的新形象,展示出西部广告发展的蓬勃力量。











 

1/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