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封面设计 >

音乐杂志《Rolling Stone》经典封面欣赏

时间:2009-03-24 16:1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滚石》(英语:Rolling Stone)是一本关于流行与音乐的美国杂志。成立于1967年的旧金山,创办人是Jann Wenner(现仍是编辑与出版者)与乐评Ralph J. Gleason。

一开始,专辑定位在报道与认同嬉皮文化,但滚石杂志本身不愿被视作当时的地下杂志,因此在报道的求实标准十分严格,并且避免明显的政治色彩。滚石在1970年代早期曾经一度政治色彩较为浓厚,不过这是受当时的所流行的荒诞新闻学影响。

滚石杂志到了1970年代中期已经建立了不小的影响力,当时西维雅的母亲/虎克医生合唱团还为杂志作了首"Cover of the Rolling Stone"的畅销单曲。

1980年代,《滚石杂志》仍然留住1960年代的传奇评论家与70年代的莱斯特?班恩斯,不过却与现实妥协,开始认同一些过去所不屑的理念,如药物检验。由于各方新杂志,如《Maxim》与《FHM》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滚石为了挽回日趋下滑的销售量,开始出现了富有性暗示的内容,现在整体来说则是既有电影、电视,也有流行音乐。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