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广告设计 > 平面广告 >

Come as you are:麦当劳欧洲杯广告欣赏

时间:2016-06-19 23: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广大球迷朋友翘首企盼的欧洲杯上周在法国拉开了序幕。每逢球赛,场上硝烟四起,也是场外球迷容易发生冲突的时段。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围绕着广告语「Come as you are」(做你自己),法国麦当劳适时推出一系列传递「宽容、多元和豁达」理念的广告,希望球迷们享受球赛本身,规避暴力冲突的不和谐之音。

  这组广告由 BETC 巴黎打造,展现了不同地域、性别和年龄的球迷手持绣有「特殊图案」围巾的场景,表示同时对于两支球队的支持。而这些特殊的图案就是对阵双方国家名重新组合而成的名字。比如,瑞典和意大利组合在一起就拼成了「Swetaly」;英格兰和斯洛伐克重新拼合成了「Englakia」。
 
  即使支持不同的球队,「死磕」也不是必然的选择。人类共同的友爱之情能够跨越国别的限制,将我们链接在一起。这可能是这则广告想要表达的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