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广告设计 > 平面广告 >

发霉的汉堡王皇堡,你想吃吗?

时间:2020-02-25 01:44  来源:数英  作者:佚名

Burger King汉堡王发布的新广告,一只Whooper汉堡,从新鲜到发霉的过程录制成短片还直接将发霉的汉堡做成一系列广告海报。

虽然自然发霉的汉堡看起来让人毫无食欲,但汉堡王认为,这其实是回应了顾客对于食品健康和有机成分的潜在需求。同时通过这支作品完成了强有力的品牌声明:产品在大部分欧美国家/地区,已经去除了人工防腐剂,也不使用人工色素和香料。

这支《The Moldy Whopper》广告短片利用延时摄影技术,记录了汉堡在34天内发霉腐败的全过程,并在整个汉堡已经腐烂到极致之后,画面中才出现:The beauty of no artificial preservatives. (无人工防腐剂之美)的campaign,简直太懂消费者心理了!由阳狮广告西班牙和罗马尼亚团队操刀,联手Ingo与David Miami共同呈现。画面干净利落,著名行业媒体Adweek把它评价为广告时代的分水岭作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