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广告设计 > 视频广告 >

宜家广告:复古风伦理三部曲《都挺好》

时间:2019-04-07 09:42  来源:场库  作者:佚名

说到宜家的广告,大家脑海中绝对会浮现出暖色调光环围绕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场景,但这次宜家的广告有点画风突变,竟然玩起了时下最热的家庭伦理剧 ,并且带有浓浓的80年代复古风,剧情险象环生,融合了家庭伦理剧必备的几大元素:夫妻猜忌出轨门、丈夫幼稚妈宝男、骨肉分离失踪门,每一个剧情拓展开来都能占领晚间黄金档,看完不禁感叹“都挺好”!

这次的三部曲系列来自IKEA Qatar(卡塔尔),虽然剧情比较狗血,但实际上,导演Omar Hilal的本意是在于如何利用帮助解决家庭冲突,但是广告打的很到位了。

据悉,该系列广告目前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埃及播出,并获得迪拜Lynx广告奖中电影和电影工艺类的两项金奖。

似乎中东地区对这种复古伦理剧有独钟,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剧集。

Via:场库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