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动物领养组织“World For All”创意海报设计

时间:2017-04-22 22:13  来源:新摄影  作者:佚名

摄影师Amol Jadhav与广告创意人Pranav Bhide近日为一家位于印度孟买的动物领养组织“World For All”创作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宣传海报。在这组作品中,两位艺术家通过巧妙地使用光线和构图,并借由错觉在一张照片中同时展现出了两种不同的元素。在呈现出一幅幅家庭肖像照的同时,在其中隐藏了动物的形象,并且非常恰当地展现了该组织口号“There’s always room for more. Adopt”的含义。

借助于Amol Jadhav和Pranav Bhide的想象力和创意,“World For All”的动物领养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使得该项目的浏览量不仅因此增长了150%,而且还在一天内成功促成了42只原本无家可归的动物找到了新家。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