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My Name Is Wendy字体海报版式设计

时间:2019-03-31 15:31  来源:字体设计  作者:My Name Is Wendy

今天,和大家介绍来自法国的My Name Is Wendy,其由两位设计师Carole Gautier 和 Eugénie Favre 成立于2006,专注于品牌标识,图形,造型的视觉艺术,也是我极力推荐的设计团队之一。如果你正在学习版式设计,在设计海报时缺灵感,那看一看他们的作品,或许会有帮助。

在海报设计中,字体设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们的海报设计是一系列很好的版式案例,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这些优秀的作品:

mynameiswendy.fr

My Name Is Wendy的作品,从自己官方网站、品牌案例,到每一个设计实验作品,都透露着严谨的排版学。

黑白的视觉平衡

 

Freaks Alphabet / 字体排印学

Freaks Alphabet是基于24个字母所设计的矢量图,通过黑白明暗的形式,达到图形之间的平衡。

Meteor / 系列海报

同样是黑白明暗的形式,火车图形元素贯穿于扁平的无衬线字母之间,形成一种微妙的空间关系。

Duplex - Dialogue en partitions

Identity of exhibition : My Name is Wendy

Artists : MC Zago & My Name is Wendy

排版学无处不在,就连空间设计也不例外。2016年MC Zago & My Name is Wendy的展览,海报、传单、邀请卡,就连展览本身的空间,都是一件严谨的排版艺术。

Ficciones Typografika / 海报

极具柔韧性是西文字母的优点,像个杂技演员,有着高弹性和伸展能力,它可以是文字信息表达的组成部分,也可以只作为图形。即使做了大幅度的变形,它也可以很直观的给读者传达文字信息,也可以承载颜色、图形及个性,作为视觉元素的一部分。

 

几何与色彩的冲突

 

平面设计,粗略来说,就是图形信息的整合。在面对信息化时代的背景下,图形设计是通过处理复杂信息与多元媒介的关系,来达到信息通过图形准确而有效的传播。

Coca-Cola  / 海报

经典的山姆森玻璃瓶本身就是很好的设计元素,黑、白色、可口可乐红,搭配冰青色,突出玻璃瓶造型轮廓和Coca-Cola 图标,功能与形式表现间的博弈,恰到好处。

下面有更多海报案例,就不一一介绍了:

 

Planche de typographie : Wendy

KIBLIND N°50

DIMENSION. I : Le sablier

DIMENSION. M : L'escalier

DIMENSION. O : Le kaléidoscope

Always want the space to reappear

为art3设计的一共16张海报,都是用相同的图形元素模块设计的。

如果你喜欢他们

可以到他们官网看更多优秀作品

mynameiswendy.fr

****************

设计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图文转载自字体设计(hifont)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