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2020年第七十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视觉海报设计

时间:2020-02-18 14:41  来源:AD518  作者:佚名

2020年第七十届柏林国际电影节(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于2月20日至3月1日举行。

因为原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的谢幕,本届电影节由两人共同操办,荷兰人里森贝克(Mariette Rissenbeek)担任执行主席,意大利人卡特里安(Carlo Chatrian)担任艺术总监,这是他们联手的第一届柏林电影节。

2020柏林国际电影节主视觉海报出自柏林著名设计机构State工作室。主视觉元素是醒目的Berlinale开头字母“B”和阿拉伯数字“70”,鲜艳的色彩,象征着70载的电影节熠熠生辉。

图:John MACDOUGALL / AFP

这些海报从1月27日起出现在柏林的大街小巷,同时也在柏林电影节的官方商店中发售。

柏林国际电影节官网:berlinale.de

柏林国际电影节(原名西柏林国际电影节,英文: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德文:Internationale Filmfestspiele Berlin),创办于1951年。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金熊奖”。柏林国际电影节原在每年6-7月间举行,后为与戛纳国际电影节竞争,从1978年起提前至每年2月举行,为期两周。从2002年开始,柏林国际电影节隶属于具有商业性质的“柏林艺术展出有限公司”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