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创新海报设计|韩国Everyday Practice设计工作室

时间:2021-12-30 16:4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Everyday Practice

Everyday Practice是一家韩国的设计工作室,是由Kwon Joonho,Kim Kyung-chul,Kim Eojin创立,工作室的宗旨是考虑设计在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以及我们能做的事情中应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基于“解决问题”的基础,他们不会局限于传统的二维式设计,反而一直都在努力尝试各种设计方法,使其呈现出来的作品更加成熟。也因此他们的作品在版式、色彩、风格等方面都拥有较为鲜明的特色。

 

○●

Seoul Artists’ Platform海报设计

首尔艺术家平台SAP(Seoul Artists’ Platform)以艺术家为主导,由20个合作团体组成,专注于通过自主、平等、共荣来支持艺术家的创作活动和权益。首尔艺术家平台也是一个创意空间,可以通过各种参与者的积极交流,共同创作。

首尔艺术家平台海报以 SAP 的 A 为主要图形主题,将 A 形象化为各种形状,象征着包括艺术家在内的各种创作者的创造力。这张海报中使用的A有多种形式,从艺术家作品中使用的材料到日常生活中可以找到的物品。还加入了艺术表现的各种质感,从宽广的角度诠释艺术的境界。海报包含首尔艺术家平台的愿景,在这里,不同的创作者聚集在一起,探索新的可能性。

 

 

○●

首尔设计节 (SDF) 海报设计

 

Everyday Practice 为 2021 首尔设计节 (SDF)提供了视觉指导和设计。作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设计节,今年是SDF成立20周年,众多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参与其中。

SDF 的新标识旨在解释 SDF 括号中的“D”,根据主题的不同进行应用和转换,并且建立了一个灵活的视觉系统,涵盖了节日的整体氛围,包括平面设计、网站和标牌。

2021年,SDF通过平面设计、插画、摄影、3D图形等多种媒体进行设计,以首尔设计节为契机,将设计的“多样性”形象化。

1/8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